返回列表 发帖
跳舞看人好象很准的,和女人的六感有关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3 发表


呵呵,我把很有灵气四个字赏给你,是你比较有灵气,哈哈。。


瞧,judy生气了哦:)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那就说她聪明。要是又不聪明,那就说她有灵气……。
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第一印象感觉跳舞是个很感性的人,后来发现跳舞似乎更偏理性,不知道对不对。
评价一下自己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9 发表


阿呀,我内心真正的独白出来了。。。 咳,算了。。。  



我怎么感觉我象是皇帝新装里的那个小男孩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02 发表

晕~~~~你觉得女人漂亮重要么?在某个阶段或许重要,但并不是主导.我觉得女人的气质与灵性很重要,时间久了,外表终会凋谢,而有些东西却是像酒一样越久越弥香~~~~~~~~~也会让人上瘾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当然是女人最愿意给人的第一印象啊。而那些像酒一样的东西却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酝酿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怎么感觉要把自己给解剖了呀~~~哈哈,怎么说呢,双子的特性在我身上体现的太明显了.有的时候我特别的感性,可以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哭的淅沥哗啦,但是下一秒,我马上又会理性.两个极端(也可以说两个自我)存在于一个人的身 ...



是啊,象是左手和右手在打架一样。但面对一个男人表现出彻底感性的时候,八成你是爱上他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20 发表


你很有灵气


天奇,那天你说的佳能定焦是35mmF2的吗?比较50mmF**usm的那个,你推荐哪个?两个都是2千多,相差500.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谢谢天奇.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5.茶烟居士(喜欢抽烟斗的男人,应该是个会享受孤独的人,也是喜欢拍照的绅士)
如何理解茶烟很会享受孤独呢?
如何理解茶烟的"绅士"味道呀?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30 发表
本楼建设功臣名单
天奇  16楼(这楼14%是我造的,哈哈)
00    15楼
跳舞  11楼
茶烟居士 10楼
笑傲天下 7楼
豆豆  7楼
趴趴葱 5楼



第一次造楼,一开始里面塞了10几张照片,属于豪华装修了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