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3 发表 呵呵,我把很有灵气四个字赏给你,是你比较有灵气,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8 14:59 发表 阿呀,我内心真正的独白出来了。。。 咳,算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02 发表 晕~~~~你觉得女人漂亮重要么?在某个阶段或许重要,但并不是主导.我觉得女人的气质与灵性很重要,时间久了,外表终会凋谢,而有些东西却是像酒一样越久越弥香~~~~~~~~~也会让人上瘾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5:14 发表 怎么感觉要把自己给解剖了呀~~~哈哈,怎么说呢,双子的特性在我身上体现的太明显了.有的时候我特别的感性,可以为一个很小的事情哭的淅沥哗啦,但是下一秒,我马上又会理性.两个极端(也可以说两个自我)存在于一个人的身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5:20 发表 你很有灵气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8 16:30 发表 本楼建设功臣名单 天奇 16楼(这楼14%是我造的,哈哈) 00 15楼 跳舞 11楼 茶烟居士 10楼 笑傲天下 7楼 豆豆 7楼 趴趴葱 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