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5 14:09 发表 有人在忽悠人啊,有只算工资不算奖金的,有人以日薪或周薪冒充月薪的,更有人拿897元还要交税的,严重鄙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5 16:19 发表 9494,什么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