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溪

IMG_4260.jpg (192.66 KB)

IMG_4260.jpg

IMG_4326.jpg (197.96 KB)

IMG_4326.jpg

TOP

枯木

IMG_4346.jpg (187.08 KB)

IMG_4346.jpg

TOP

这个才是"黑帮"哦

黑白.jpg (198.34 KB)

黑白.jpg

TOP

楼下继续顶!

TOP

感想。
终于,一口气看完了71页。好爽好爽的。
象是过年时候看烟花一样,热闹而又精彩。
白天在恍惚中度过,思绪在温暖的回忆中蔓延,
太多难忘的风景,太多难忘的人和事。
倒上一杯长溪带回来的米酒,点燃一支烟,
不知不觉间,夜已经很深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6 23:53 发表

有这么和蔼可亲,聪明漂亮的"黑帮"么?




哈哈:)这张黑白满意吗?:lol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7 00:04 发表

对你拍的很满意,只是对我自己的造型很不满意~~~下次凹个更漂亮的造型拍~~呵呵




简单就是美,不用拗造型就和蔼可亲,聪明漂亮了呀。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00:11 编辑 ]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1-27 00:09 发表







理解万岁!

TOP

今天的pp好少啊,各位加油.

TOP

有一个建议:以后有机会大家替天奇多拍点呀,他是摄影大家,但看了半天,他的个人写真好少好少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