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2:26 发表 特警队长KK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2:30 发表 完了。。。你犯了大忌了。。。。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4 22:30 发表 话说我这次出去回来毁容了。。。 今天早晨遇到邻居说: 你的脸怎么发了这么多痘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6 00:24 发表 马上帮你形象修复。。。偶好伐。。
20080426_d53da9de54a2e54dc67drFcRNIUeX6nR.jpg (217.31 KB)
下载次数:14
2008-4-26 00:46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6 11:13 发表 磨皮的步骤: 1、去掉脸上的痘痘,黑点什么的 2、调整亮度 3、磨皮 4、磨好了再调整一下亮度色彩什么的! 如果用Photoshop CS3,里面有一个工具,可以去掉豆豆之类的,我这种熟练工,一秒可以去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