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6:03 发表
跳舞你家KK在给谁发消息呀
肯定不是你,快去猜猜清楚


ms在帐篷里拍的吧,飞飞钻进kk的帐篷里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6:11 发表

我这种才是真正的娱记,知道伐,好好的一个坐在台面上杀人的KK拍出在帐篷里的消果

还有一个独眼龙


真人不露相啊.
某人说过,我们不能拍出满意的照片是因为我们还不够接近.
飞飞的视角很好,很特别.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3 16:15 发表
这啥时候拍的,我咋都不知道?


哈哈,孤烟遭遇狗仔队了吧
你不知道怎么两只眼睛瞪得滴溜圆??哦,sorry,是一只眼睛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6:20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6:21 发表

当是你的回答是:我听见有人很温柔的叫了我一声孤烟。然后我猛的一台头就听见喀嚓一声。
哈哈


哦,原来是孤烟遭遇温柔时候的受宠若惊的表情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海外和hr都是很强劲的.这次你一共多少张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我的照片基本发完了,现在边吃烤鸡翅边看各位大侠发片.
顺便贴张鸡翅的照片,自己做的

jichi.jpg (287.01 KB)

jichi.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9:11 发表
不就是个半成品,放在微波炉里转转,这个也好意思拿出来呀

哈哈.大江鸡翅,然后自己做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9:14 发表

这种作出来太没成就感了,还没大叔的面包好吃

明白了.
ms在贬低大叔的面包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9:25 发表

晕,大叔作的面包很好吃的好伐,好不容易抢了一块


谢谢,这不是在变相表扬我的鸡翅了? 飞飞好含蓄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3 21:54 发表


建议找个机会让笑傲天下展示下他的厨艺?

只会这个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