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27 21:35 发表
天下的作品灵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40 发表
没有录下来吗?

LP用手机录的,效果很烂.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4092552&share=false[/cc]
第一次上传视频,不知道效果如何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46 发表
为啥说是后羿传人。。。啥少数名族的?

因为人数少,所以不能列入56个民族
是革寨(单人旁的革)
从帽子上可以看出来,头上的装饰是一个后裔射日的图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49 发表
天下。。。迎宾乐队和拦寨苗女要收你们钱吗?
寨里的庆典活动是啥节日。。。外人看要收门票吗?
你们是如何确定如此冷僻的乡间山寨游线路的?


跟团队后面蹭看的,不要钱.
黔东南是一个很不错的线路,很便宜,在贵州部分,三个人只用了1500元,7天.很超值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58 发表

那你们是先飞到贵州,,,,然后在当地跟团包车去的咯

不跟团,也不用包车的,因为是到村寨,完全可以坐当地的公车去的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7 22:01 发表
三个人,一共1500?!
我也要去啊,行程 功略帖出来


哈哈,要去趁早啊,真的.
行程已经贴了.
攻略我后几天整理了贴吧.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2:11 发表
十一国庆节去这里倒不错。。。。。。又便宜


10.1就不是这个价钱了,千万别黄金周去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继续上传照片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8 12:49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巴(bia )沙的早晨

IMG_8890.jpg (204.64 KB)

IMG_8890.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