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001.jpg (189.05 KB)
下载次数:11
2008-1-2 19:50
陈记炸酱面第一餐。花了15.5元。
002.jpg (197.4 KB)
下载次数:13
豆皮(未出锅)
003.jpg (179.07 KB)
豆皮(5.5元)
004.jpg (191.33 KB)
下载次数:9
我的夜宵(精武第一家)
005.jpg (198.58 KB)
下载次数:12
红烧武昌鱼(吉庆街芳芳酒家)
006.jpg (189.57 KB)
辣得跳(田鸡,武汉第一辣。锦湖酒家)
007.jpg (181.83 KB)
清蒸武昌鱼(锦湖酒家)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 21:31 发表 勾起我强烈思乡心情。还有太多太多好吃的东西。“四季美”的汤包,“小桃园”的鸡汤,“老通城”的三鲜豆皮,“大武汉”的热干面,铜人巷的小吃,中华路的烧烤,九九的鸭脖子,吉庆街的大排挡…… 口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