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江湖 当前离线
新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9 10:20 发表 浪迹江湖是谁的挂阿? 不过,江郎山的下山,如果走小铁桥的话,是要小心点,垂直,坡度也满陡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0-29 10:31 发表 是财务的挂吗? 貌似你的头像是女的亚。。。 搞混了。。 这贴太水了。。。照片呢。。。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9 10:38 发表 难道是传说中的肯德基...怪胎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