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如既往,单身度过,有啥建议?

TOP

个么,活动是啥呀?

TOP

下午唱歌吧,哪个达人给个好去处?

TOP

都没人提意见的拉!!!!!!?????时间快到了阿

计划:1. 去钱柜吃午饭及唱歌,下午打牌,聊天,吃晚饭,之后想去酒吧也可以。
计划:2. 去公园烧烤or划船,找些儿时的趣味。再吃个晚饭。 (感觉有点土)

大家说话阿,敲定么好累

TOP

楼主啊,你加油啊,帮大家搞定么好了,时间都快到了哦。这样大家也好安排时间。我参加活动的。

TOP

报名的,任何健康活动我都参加

男人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