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30 16:11 发表 我人高。。。不方便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31 10:53 发表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7-31 11:15 发表 过分,你们是对人种有歧视。哈哈,我愿意参加杀人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7-31 11:38 发表 就知道欺负老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