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到家了~~很开心,很腐败~~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哈哈,大叔玩杀人很投入啊~~~顶大叔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阿懒的照片真的很棒,很享受~~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又白天了,坐在办公室里等照片看~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看看发上来的照片,看看我自己拍的照片。
卖糕的,绝对超级霹雳无敌的自惭形秽。
反正我把漂亮照片都 收藏起来了。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要谢谢大叔给偶们拍的漂亮照片~~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6 10:01 发表



只能找个UB大户帮忙占了
要跟大户搞好关系


你准备走捷径咯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0:00 发表
小沙:告诉我邮箱地址,我好把照片发给你


sarah52330@hotmail.com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26 10:13 发表
我已发,请验收


收到,谢谢大叔~~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确实很惨,不过大家一起,倒觉得很有意思~~~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