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少将
176.jpg (239.23 KB)
下载次数:24
2008-1-3 03:05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1-3 17:49 发表 你们的费用还是太奢侈了,我看了一下,至少车费上还能省,去的时候不要软卧,硬卧其实也差不多的啊.各个景点间为什么要包车呢,一次就200多,尽可能做景点间的长途汽车呀,一次也就4,50,而且和当地的居民在一起,更能感受到 ...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8-1-4 00:56 发表 硬座就可以了,坐了近20回k56 都是硬座啊.... 建议早点定春秋的航班 不到500元的价格. 楼主有去滑雪么,在那一般档次的滑雪一天只要60元.全包不含餐(两年前的物价)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1-5 18:00 发表 插个问题。。 跳舞的手冷吗?我带了类似的手套去零下一点的地方,冷到指尖啊。。
177.jpg (230.66 KB)
下载次数:37
2008-1-6 00:07
178.jpg (221.51 KB)
下载次数:28
2008-1-6 00:08
179.jpg (235.29 KB)
下载次数:30
180.jpg (226.95 KB)
下载次数:29
2008-1-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