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凯 (KK)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5:40 发表 凯凯,我觉得这张头像还不够把你的的斯文全显示出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5:53 发表 可能脸放正,然后偏60度或者70度的角度会好点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6 16:35 发表 注意到一个。。。 ,没有找到机会接触。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7 00:07 发表 简单就是美,不用拗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