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天南地北
» 随心而动的一种释怀-11月1日
返回列表
发帖
凯凯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凯凯
(KK)
当前离线
白马啸西风
UID
7334
帖子
1252
精华
2
积分
4064
阅读权限
200
来自
上海青年车友联盟
在线时间
3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3
最后登录
2010-10-12
少将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7-11-1 13:19
|
显示全部帖子
随心而动的一种释怀-11月1日
很多的道理,每个人都知道,每个人都懂,就像我现在也在说一个道理一样。但是去除理性思考后的人,是否真的会懂那样一些道理呢?
做自己想做的时候,其实是有矛盾的所在。到底是什么才是自己想做的?如果说不要考虑除自己以外的人,去做一件事情,而自己无法不去考虑除自己以外的人去做那一件事情的时候,这算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么?似乎已经是违心的了,并不是自己的意愿。当有一个前提在的时候,无论是独自的想法,还是共同的想法,但是实实在在的存在的,无法去做到虚伪的伪装,伪装自己不能做到的心境。似乎明白了,一种处世的方式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的,就算去做了,也只能让自己内心不停的矛盾,不停的矛盾,不停的矛盾。或许说对这个社会,对于一个个的圈子,必须要遵循一些处世的方式,但是对于自己的亲近的朋友,身边的亲人,还需要那一些处世的方式么?
有的人,只做自己要做的事情,这些事情不关乎别人的想法,别人的存在,别人的意义。我想我却做不到独立于周围的自己的事情,我无法真的只考虑自己去做一些事情,我做的事情必会考虑到别人,或者那是一种无法改变的性格,也许也只能让人称其傻瓜了吧。但是我却觉得是非常开心地做了一些事情让人觉得无必要做的事情。
对于朋友们的善言,我也只能说谢谢。还是让我按照我的步子走吧,那样会自然一点,才会是我。我想让人看到完全真实的我才是很好的开始吧,无论接受不接受,那也是真的我。
今天早上又下雨了,只是小雨,雨滴在车窗上不停的弹跳,跟着我心跳的节奏,一路欢歌曼舞。外面是冷的,但我却似沉浸于无比的阳光中,心是温暖的。
收藏
分享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返回列表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