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来的来插个队看看成果。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0-13 22:12 编辑 ]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3 23:01 发表
红黑配,最经典~~  



酋长怎么喜欢抓着我的车子的鞭子的阿- - 。。。。晕了。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00:03 发表

本来以为是下午能赶的回来的,结果~~~原谅我吧~~没想抛弃你们那~~~ 看,我现在不是给你们带了照片回来了嘛~





是我不好,借走了跳舞一天。也为了让YY了解下我们车友会的一些活动形式,以后方便可以搞联合活动。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支持下。等待~!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10-13 22:47 发表
边三轮是够酷的,还是BMW的


那个我们叫做侉子。这里的侉子来自于上海黑蝙蝠车队,很有名气的哦。有新人结婚都有请他们出场,非常拉风。他们车队组织去过西藏,野外生存的专业程度非常高。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0-14 12:06 发表
自己住宝山,没觉得有什么好玩的


有的时候,活动未必要好玩,感受的是一种气氛。有的时候,没玩过的,就是好玩的。
当你经历过几十辆车的车队游行的时候,特别是几十辆改装彩绘车你就会感受到一种气势逼人。
我出生在朱家角,生活在那里那么长时间,闭着眼睛估计能摸出去,几条路几条河都清楚,觉得没啥好玩的呀。可是呢,旅游的人还是多得来,我有时候回去到街上,感觉走路都困难,咋都是人呢?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0-14 15:44 编辑 ]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骑自行车去更好啦。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14 19:10 发表
这是条鱼 ~~~其实是个石头,形状像鱼而已~~我们不得不感慨大自然的奇妙与鬼斧神工~~




我的跳舞同志,明显开小差没有认真听导游讲。。。这是鲟鱼的化石,来自巴西。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结果2个 都放着给太阳观赏了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新兵可否观摩。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