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7-10-12 09:29 发表
爱是需要每个人去用心营造、用心经营的。婚姻就像是个银行,两个人的感情就好像一个银行的活期存款,彼此都要定时存入感情进去。这样的话,两个人的感情就会越来越深厚。反之,如果只有一个人存,另一个人只知道取, ...




UP,UP!

支持楼主以及此上所述的话。爱真的是好复杂的东西,我总觉得在自然而然中产生的爱情才是最永久的。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