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黄田村就村口有一家可以负责接待住宿。接待能力不强,最多供5-6个人住宿。20/人,饭菜另记。为问咩不+大供应力度?答曰:准备了又没人来,来人了又没准备。

虽然就老爷爷老奶奶带着孙子,屋子倒收拾的挺干净的。也有热水可以洗澡。老爷爷烧菜很好吃,说村子里有红白事,都是他去掌勺。我们大快朵颐。

晚上看完星星去田里抓黄鳝,这才是真正的农家乐。冷了就回房里打打牌,真心话大冒险~~~

早上依旧是被公鸡给吵醒的。

TOP

溪水旁的守望者

DSC_0495.jpg

TOP

517# 秋之私语  
偶吃午饭前留一帖啦,哈哈
三清三清,强烈要求三清

好了,我去午饭啦
bonniegu_2000 发表于 2010-4-13 11:50


周六中午,甘办?

TOP

528# 秋之私语  
哈哈,周六中午ok的,其他人呢?
尾巴和你家闺蜜有空不?
bonniegu_2000 发表于 2010-4-13 13:02


详情就问询尾巴童鞋,不晓得到底他什么时候有空?我们都OK的~~~

TOP

!!!

本次三清时间地点确定,请允许吾这个小财务小小通达一下^_^
时间:本周日(4月18日)中午11:30 ——下午还有牌局迁就一下下呵呵
地点:普陀区中山北路2212号1-4楼(近镇坪路)
交通:乘69路、129路、206 ...
mindy 发表于 2010-4-13 20:09


现在还能+上7号线

TOP

甘办好地方!
但是我打算本周末离家出走,能否参加还须待定。
yyHike 发表于 2010-4-13 21:15


对啊,甘办这地方,一个人还没办法吃~~~要聚餐才好~~~不然只能楼下兰州拉面~~~

TOP

放送黄田人物篇~~~先放妞~~~

DSC_0358.jpg

TOP

DSC_0362.jpg

DSC_0440.jpg

TOP

练功18法,爱情大魔咒~~~

DSC_0377.jpg

TOP

想找张一本正经的还真不容易~~~

DSC_0395.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