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ay 2

惠荫园 位于临顿路南显子巷13号,1963年被列为苏州市文物保护单位
苏州市钮家巷附近潘宅,入列江苏省重点文物保单位。
张献翼故居,位于干将路128号,1982年被列为苏州市文物保护单位。
乐群社会堂(宫巷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6 23:11


LZ+U~~~等待你飘雪的苏州的PP~~~

TOP

火车站巧遇lz,可惜不同车厢,刚安顿好,发现到上海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27 22:00


原来大家都在苏州啊~~~吾早上还被困在苏州火车站半天~~~正好申申发消息来说,她的火车刚从上海站出发~~~

吾就想起小学的数学应用题,有两辆车在相距XXkm的地方相向而行,时速XXkm/H,求多少时间后相遇~~~

TOP

那这么看来,我和申申上次还真的很幸运~~~

TOP

看来,还要再去苏州一次?

博物馆控的怨念又开始发作了~~~

TOP

吾今天又跟个MM坐而论道了一下,发现我就喜欢趴趴走~~~时间么,就是用来浪费的呀~~~

TOP

麻烦LS分下段落~~~不分段,看起来好烦呢~~~

TOP

吾刚想说吾答应吾妈妈过年前都不出门了~~~捏又想诱惑吾?

我要摒住~~~

TOP

南京西路,石门一路口那家最正宗.我小时候的食堂.
不过那是江南的胃口,百越人的味蕾。不好吃别怪我。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00:28


现在在是在,味道还一样吗?

我喜欢糕团~~~

TOP

领导,我发现你上班的地方很高档。恒隆广场——内可是奢侈品开会的地方!我又艳羡你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09:15


PLAZA66不是他好的那口。

不过,里面那些上上下下的BA,还是蛮有看头的~~~虽然假得不像真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