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5 23:28


长沙机场的某个安检头头叫司徒汉啥的~~~好人啊~~~没有身份证也放我过了安检~~~

TOP

这就是那件有名的只有几十克重的衣服
133151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21:50


啊?现在有真品展出啦~~~

TOP

博物馆开始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看马王堆出土的漆器,如愿以偿了,呵呵……133146133145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21:45


那博物馆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些漆器了~~~~

TOP

瓷器开始了,俺不懂,只捡好玩的拍
133155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6 21:56


很有喜感的说~~~

TOP

没有身份证也顺利办了登机手续么
yyHike 发表于 2010-1-5 11:48


有张凤凰县派出所开的证明~~~但是一开始还是被拒,因为米有PP~~~

TOP

有张凤凰县派出所开的证明~~~但是一开始还是被拒,因为米有P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5 18:07


上周末吾终于找到了这张华丽丽的证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