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好多文物保护单位哦~~
我看了下,单以量来论,大概只有陕西河南二省可以和帝都相比
但人家那都是省啊!!!
要全看完,估计这辈子都得住京都去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20 18:24


吾想参观中南海~~~

TOP

某个晚上到正乙祠看戏或到人艺看话剧吧~
mindy 发表于 2010-1-20 20:40


去皇家粮仓看昆剧吧~~~

TOP

四、长安壹号——吃档次与感觉

别的不提,单“长安壹号”这个名字就使得他独一无二。藏在东方君悦大酒店之中,向右看是繁华喧嚣的长安街;向左看却是清雅宁静的豫王府旧址。

坐在世界上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和中国 ...
mindy 发表于 2010-1-20 20:44


偶点评了一下人均~~~米有200+,你们表想出来,所以还是直接OUT了吧~~~

TOP

花6.5元可以买到8mg的中南海 easy啦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0 21:12


吾在澳门的免税店里买到过MOP45一条的中南海~~~吾爸爸说口味太重~~~

TOP

北京的-5度其实不太可怕~~~

TOP

时刻关注天气变化
吾也要做攻略了的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28 23:47


北京的天气肯定会艳阳高照,万里无云的~~~

TOP

“ 回来的路上去看了鸟巢和水立方,也是我此行强烈要求到此一游的景点。还在建造中。。。”

这啥时候的帖子了呀?转的么??
诱惑 发表于 2010-1-29 19:39


游记当然是LZ本人亲自写的啦~~~还有一篇就能完结了~~~开篇第一句就说了是2008年春节时候的事情~~~

TOP

环铁艺术区  与798艺术区相距只有204公里,环铁和798不同在于还没有很多商业因素介入,更纯粹。
  开放时间:上午9点至下午6点,周一休息
  地址:朝阳区大山子环形铁道内
  交通:403路、516路、629路到环 ...
mindy 发表于 2010-2-2 19:00


撒叫相距只有204公里?

个北京是大呀~~~

TOP

白天申申跟我说的时候,我就看了下~~~然后吾觉得么撒指望~~~

TOP

申申的攻略——初一上午:北海 下午:天坛或待定 晚上:什刹海
补充:大年初一的,吾们下午逛庙会去吧,凑凑热闹,嘎嘎闹猛,感受下新年的气氛
     晚饭么,在优惠券里面抽乌句,抽到哪个吃哪个呵呵~~~不过,还是 ...
mindy 发表于 2010-2-4 20:15


走到了百花深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