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浮华,也不是躁动~~~我无数安放的青春~~~

DSC_0561_nEO_IMG.jpg

TOP

即使是一丝丝的希望,我也能看到光明~~~

DSC_0599_nEO_IMG.jpg
2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 野骆驼

TOP

The End~~~谢谢观赏

DSC_0668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TOP

明天再贴点D2的补遗,然后就是D3了,真累啊~~~大师5要去搞泰国攻略了~~~去见证历史时刻去了~~~

TOP

晓得这张是在哪里拍的伐?

TOP

我知道的,在澳门拍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14 09:32


弄可以的~~~

这个是在威尼斯人里的麦麦拍的~~~那里麦麦也老句额~~~

一个板烧鸡腿堡居然卖MOP42,还没有派~~~

TOP

那肯定是去本岛的世遗建筑群的角角落落里找美食了,双皮奶,葡挞,猪扒包,云吞面,猪肉脯,鱼蛋~~~氹仔那里的便宜一点,但是要有时间去~~~葡国菜肯定要去氹仔,本岛高级餐厅,那个~~~就只能在赌场里找了,可能渔人码头也有,但是我没来得及去~~~

TOP

5比较懒呀,走得也慢~~~第三天大清早,我同学出去补遗去了~~~把没吃过的老字号,又去晃了一圈,我么在宾馆里睡到退房,然后下午就回了珠海吃生蚝去了~~~所以真正也就1天半完整的时间~~~

TOP

我们在威尼斯人转了一圈,发现也就麦麦是我们的消费层次,但是还是贼贵,所以忍一忍,省下这个钱,去赌场里赌一把算了。

200HKD,一把,瞬间消失~~~好吧,飞来横财,基本上和我没什么关系~~~

于是杀回官也街,拿回晃记的肉切酥,金钱饼,在XX记吃了碗牛杂粉,没找到亨友鱼蛋,只好找这个大叔给我来串波霸鱼丸,味道也不错,就是小贵,MOP8个钱,不就是4个QQ的鱼丸咖喱串串香吗~~~

DSC_0680_nEO_IMG.jpg (98.19 KB)

DSC_0680_nEO_IMG.jpg

DSC_0681_nEO_IMG.jpg (105.58 KB)

DSC_0681_nEO_IMG.jpg

TOP

终于找到这张放题了~~~还是偷拍~~~金丝草~~~

DSC_0546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