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看一眼大山里的苗寨~~~

IMG_0815_nEO_IMG.jpg (61.71 KB)

IMG_0815_nEO_IMG.jpg

IMG_0820_nEO_IMG.jpg (58.53 KB)

IMG_0820_nEO_IMG.jpg

TOP

山里的生活其实很清苦,据说,这里年人均收入只有500元不到,据说,这样有人来都要表演的节目,一年整个村子只能分到8K。
但是这里生活着104岁的老人,住着希望小学里的孩子,这里有世外桃源般的美景~~~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4 22:56 编辑 ]

IMG_0772_nEO_IMG.jpg (32.54 KB)

IMG_0772_nEO_IMG.jpg

TOP

弄不是睡觉了吗,明天还上班来~~~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1-4 09:24 发表


个不就是小时候的jing tang么……


非也非也~~~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9-1-8 08:04 发表
全看完了~游记写的辛苦~照片看的舒服~就是姑娘少了点~


问题是我还没写完呢~~~

待会给你看姑娘,我拍了无数个姑娘,都是金发碧眼的妞~~~由于丢了学生证,花了30个大洋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0 14:13 发表
湘西三怪:赶尸、放蛊、落花洞女.


我咋觉得,这3个都是对妇女权益的压抑,太不人性了~~~

我同学在我在看电视上网的时候,在我旁边看《湘西赶尸》这本书,可惜直到走,都没把这本书看完。

放蛊:苗家女跟我说,苗人相信山有山神,水有水神。天地间自有神灵。苗人的蛊分情蛊和毒蛊,作用么,和玄幻小说里的解释是差不多的~~~

TOP

上回说到苗寨。

兜兜转转回到凤凰,吃吃喝喝继续逛逛后,赶了第二天早上的大巴去了长沙~~~

之前查了火车,怀化和吉首每天各有N班火车去长沙,耗时6-9个小时不等,综合下来,还是觉得大巴120/人性价比最高,走高速,5个半小时就到了。

之前在凤凰遇到的一对在长沙工作了近10年的常州人,热情地和我们推荐了长沙的好吃好玩~~~长沙,是个娱乐业相当发达的城市~~~

TOP

玩转了6天,当初定下的调调,在长沙,就是要住个好点的地方,好好FB的,谁让其他2只回了上海,可以继续睡觉,我还要苦哈哈的去上班~~~(话说,除了山上一夜,其他住得都挺好),住在五一路/芙蓉中路的世贸酒店,说不上条件多好的4星,但是窗户望出去,是长沙市区难得的一片绿地~~~

IMG_0887_nEO_IMG.jpg (64.59 KB)

IMG_0887_nEO_IMG.jpg

TOP

女孩子们乐此不疲的爱好,叫做逛街,黄兴路步行街,相当于他们的南京路,倒是什么都有,大百货店,小吃街,山寨牌,类似新西宫的小店,溜冰场,电玩城~~~大名鼎鼎的火宫殿也在不远处。

我热爱打听民生问题:

长沙打车不贵,3元起步1公里,随后1.8元1公里,等待不算时间~~~可惜这样的好事,过了元旦就结束了,从此以后,6元起步2公里,之后好像2元1公里,等待也要算钱了。不然以长沙的堵车情况,没有司机愿意在高峰时段送你去市中心,跑一趟亏一趟啊~~~拒载问题很严重~~~尤其在下午5点司机交接班的时候,你基本在市区,表想打到车。坐公车,1元~~~

长沙最最市中心的房价,全装修据说也就4K不到一个平米~~~满城看到的房产广告也就2K多一点~~~据说,一个普通的出租车司机,一个月收入也有3K多,一般坐坐办公室的文员,拿个2-3K也没什么问题~~~类比在黄兴路吃的到的小吃,6个橘子大小的糖水粑粑,2个钱,可想而知生活质量比之上海,还是好过不少的~~~

TOP

华灯初上~~~沿着芙蓉中路往南,居然发现市中心有一个高高的摩天轮~~~好像是从一个娱乐中心进门的。

在凤凰的那对小夫妻,推荐我们,要么去魅力无限泡吧,要么去看SHOW。

同行的JM不胜酒力,于是决定去看SHOW。之前很喜欢在杭州宋城看的《宋城千古情》

SHOW是在一个非常正规的演出场所,田汉大剧院演出的,常规门票100-200不等,我们给他们经理打了电话,拿到了50还送饮料的内部票~~~

前半段,是红磨坊性质的秀~~~我一直很想摸摸演员身上的羽毛~~~后半段还有歌舞,演唱,魔术,柔术之类的~~~9点多开场 ,闹到12点半都不结束的~~~音乐有点吵,塞上耳机正好,主持人挫了点,~~~11点半的时候,步我同学后尘,我也撤了~~~

IMG_0894_nEO_IMG.jpg (46.09 KB)

IMG_0894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