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7-14 23:03 发表

不用不用,到时候送我一张会员卡就成,多谢


5自嘎还么来。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4 23:03 发表
私语照片明天你加我qq我一起发给你,还有咪咪叫我msn
照片发给你


ONCE MORE,是喵喵,不是咪咪!

TOP

JM们手牵手
IMG_2066_nEO_IMG.jpg

还是SEPHIROTH给我面子,一直给POSE

IMG_2067_nEO_IMG.jpg

TOP

某人躲在阴暗角落,窥视已久,随时趁火打劫

IMG_2056_nEO_IMG_nEO_IMG.jpg (154.84 KB)

IMG_2056_nEO_IMG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7-14 23:11 发表
从新来过,我不备注了,直接从内容里发了~~~


备注字咪咪小,看都看不清楚,还是内容吧,我等你爆料,我看好你!

TOP

3000和他的挂,其实是最早漂流上岸滴,平时低调,吃饭时候倒是很逗。

IMG_2071_nEO_IMG.jpg

TOP

今天晚上最后一张,“千手观音”?MS我只看到5只半手

IMG_2080_nEO_IMG.jpg (135.69 KB)

IMG_2080_nEO_IMG.jpg

TOP

哪一张?其实我那里还有很多张MM你的照片,我一直在困惑。。。。。。。。。。。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09:36 编辑 ]

囧.jpg (1.96 KB)

囧.jpg

TOP

哈士奇不错了,毛色鲜亮,眼神犀利。

要是回头成个中华田园犬,那就连品种的优势都没了。

照片 093_nEO_IMG.jpg (119.34 KB)

照片 093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5 10:25 发表


请问幽币有什么用?金钱卡又有什么用?


Q & A 啊?

发图片就有幽币,光留言是么有滴,钱呀,总是多多益善的,比方站内短信,搜索功能,都是要花钱的。还可以买会员卡(200UB),其他有什么用,我目前还没看出来,我的用处大概就是满足虚荣心,我有钱,我很有钱,哈哈哈!

金钱卡是个道具,奖励性质的,可以花钱买,也可以让大户送你,然后使用道具,大乐透咯,看你能中1-15个UB不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