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让我们一起锻炼身体~~~记海外家的XBOX

头贴!!!

我是回家最早的吗?

我先发个我的高铁惊魂记好了,等海外上片片!!!
2

评分人数

2011.2.19 7:08 a.m. 我给MINDY打电话:亲爱的,我赶不上8:40的车了,你帮我把车票退了吧,我还没醒。。。。。。。(正常情况下,我家去上海火车站的时间在1个半小时左右,也就是说,即使此时我已经出门,赶上这趟车的可能性也很小,何况我在床上)。Mindy: 你给我起来,没人给你去退票,你赶紧跟我过来。好吧,MINDY小妞,你戳到我痛处了,吾刚收到本月信用卡账单,又刚交了学费,确实没钱去浪费张噶句额高铁票,吾起来!

2011.2.19 8:20 a.m. 我给MINDY打电话:亲爱的,我刚到中山公园站,捏们几号候车室?(画外音,小满:啊?中山公园啊,赶不上了赶不上了)

2011.2.19 8:35 a.m. 出3号线上海火车站站,从从来没有去过的新修的北广场进站,抬头看了眼,G7056即将停止检票,过安检,上电梯,大屏幕显示:G7056,已经停止检票。冲到5号候车室,MD,居然还跑错检票通道,学习刘翔好榜样,我跨过座位:叔叔,你开下门,我要上车。爷叔1说:弄票呢?票在我同学那里!!!我同学在车上!!!犹犹豫豫间,我冲过检票口,MD,为什么还有闸机?叔叔,你开下门。爷叔2说:弄票呢?你开门呀,我票在我同学那里,大不了我上去补票~~~我瞄了眼站台,车呢?看不见啊!!!

2011.2.19 8:37 a.m.:我给MINDY打电话:亲爱的,你们在几号车厢?啊?你上来啦~~~3号车厢。我已经走了三节车厢,为什么没看到你?

2011.2.19 9:04 a.m. 列车进入苏州园区站。

============================这货是分割线=========================

2011.2.20 5:58 p.m.懒懒散散一伙人从海外家出门去坐6路车。

2011.2.20 6:04 p.m: 眼睁睁看着一辆6路开走。

2011.2.20 6:25 p.m: 第二辆6路终于来了。MINDY小妞问司机,你能不能把车开快点,我们赶火车。司机问,你们几点的火车?7.20的,哦,那你们来不及了,最早7.10到!
我心里有个小算盘,7.18有一班回上海虹桥的车,这样我回家半个小时就到了,比上海站方便的多。如果你们能赶上7.20的车,那我应该也能赶上7.18的那班。

2011.2.20 7:05 p.m: 车堵在了苏州火车站北广场东。MINDY说:S,我们的车是几点的?吾看了下说:23分的 MINDY说,啊?哦!那还好,多了宝贵的3分钟。S说,下车我不管你们了,我要去赶前面那班。

2011.2.20 7:07 p.m:终于下车了。(鉴于我上次来苏州站是打车来的,再上次来的时候,高铁站还没造好,所以基本上,我对苏州站地面交通一无所知)

2011.2.20 7:12 p.m: 其实这次比来的时候情况稍微好点,G7155次列车还可以检票。问题是,我的票是G7263,闸机不让我过~~~小姐,我要回虹桥站,你看,票价一样的,你开门让我坐这班回去吧~~~

2011.2.20 7:14 p.m: MD, 我差点又跑到G7263的那个站台上去了~~~

2011.2.20 7:18 p.m:终于开车了~~~我居然还找到个空座。虽然就半个小时。

2011.2.20 8:03 p.m: 我终于找到了虹桥站西那个传说中指示牌都没有的我回家的公车的站台~~~

2011.2.20 8:37 p.m: 到家了~~~
1

评分人数

TOP

话说6路公交女司机还是相对nice 的,虽然眼瞅着她一手开车一手握着手机聊着天,心里不免有些紧张——一为慌误车二为惜小命;虽然她一路仍悠悠地开着,丝毫没有猛踩油门的意思,哪怕嘴上喊着怕是来不及的哟…下车那会 ...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4:01


反正吾那辆车是楼上候车检票的,运气运气~~~

捏们那辆安静的停在我那车隔壁~~~不过我也觉得捏们那辆可能是楼下检票~~~错峰错峰~~~

TOP

拿到照片的可以自己贴一些跟自己相关的有趣照片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2-21 14:38


第七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

Postcard (32).jpg (39.17 KB)

Postcard (32).jpg

TOP

看不见有趣的东东,我就吧唧有的没的吧,糗百看多了我也学着分一下?~
——这里是花姐的故事短短混割线——
话说海外下了个拐带如花同志的军令状,行动开始。第一步,派出小满同志诱拐!小满如何具体实施战略不得而 ...
mindy 发表于 2011-2-21 16:17


原来大家都是靠糗百催眠的啊~~~

最近我又重新翻出了我家韦帅望大人~~~当然,催眠效果不佳,一般一看就懒的关~~~

TOP

私语你老是毁我好了,啥虾米是四点半综合症
琥珀 发表于 2011-2-21 19:31


毁人不倦,毁人不倦~~~

TOP

跑得也够戗.只用了5分钟哦。姐姐我N年没跑800米了.
lenell 发表于 2011-2-21 21:34


为嘛到了我们这里就是1600米?啊~~~这是为什么捏?

TOP

山西汾酒  赞
Garrett 发表于 2011-2-22 14:00


吾带给谁么,先卖个关子是伐,基本上,大家想喝,我一定让大家都喝到!

TOP

挤闹猛专业户掺一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2-22 18:49


完了,你们误解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