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每个教室都可以清楚的看到时间
每个同学都在热切的盼望着下课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0 22:01


这句要+分的~~~

TOP

LZ没拍那个第一男子宿舍?好像也是幢名楼~~~

TOP

时间?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0 23:34


同问

在苏州还很跟申申说起哈办的事情,说对那个蓝莓汁念念不忘~~~

TOP

YY上理工系很强大的~~~

TOP

NELL姐姐回来啦~~~撒花欢迎~~~

TOP

你也是理工系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28 22:12


吾家相好是上理工的~~~

TOP

Aaron看到一定很兴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8 22:29


Aaron也是?

TOP

圣诞就留上海学子校园游了?也不错。北京巨冷拍个照连手都伸不出来。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8 22:07


上海也灰常冷~~~西安也灰常冷~~~所以MINDY很强大~~~

TOP

我不是复兴路的上理工,lz有空也可以去军工路扫荡一下,

大礼堂的玻璃还是教堂那种彩色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2-30 11:32


弄带路~~~就是传说那地方水质差了点~~~洗头会打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