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YES。 那里唱昆曲的跑帝都第一学府走穴了,我们便改去隔壁捧吴越本土文化的场了。 评弹好听。剧情其实挺狗血,不过唱得人好功底,中间好能发笑。 lenell 发表于 2009-12-7 15:07
苏州么 站就站呗 上次从绍兴回上海一路练脚劲 硬是站了N久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