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螺丝啊,刀收到了,居然都帮我们开好锋了,绝对是管制刀具啊~~~我爸妈差点被请去喝咖啡啊~~~

TOP

er。。。下半段。。。。我写好了倒是。。。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0-13 19:56


插播螺丝相好的口述~~~

其实这个电话,是我打的,而且是我从房间里S的包包里翻出她的手机,给她老妹打得电话(同志们,出门不能不带手机,自从上次我经典的一次没带手机后,再也不敢不带了),话说和我们一起住在临江的,有4个大连人,开着奥迪捧着大炮从大连开始把整个公鸡头都逛了一遍,他们看到冷了发抖在看《喜洋洋和灰太狼》的我跟帅哥同学,劈头就问:
男1:你们是不是丢东西了
我:(很诧异)……是的
男2:丢了什么了?
我:一台数码相机。。。(一滴汗了已经)
男1:什么牌子?
我:(这世道真奇怪,干嘛要问我这个阿)佳能的,型号不清楚后,单是很破很旧(这点我要澄清:明明很新的好伐,自从上次那个掉海里了之后,我马上买了个新的,才5个月不到)
男3:别问了肯定是他们的,给他们吧(此时5根帅哥完全没有方向了)
男1套出一台相机,这就是那台S同学的相机。。。
男1:我们正好去室韦,路过马车看到一台相机,翻了下照片,看到这个小伙(指着帅哥),估计是你们的,后来翻啊翻,看到这个玩具(指着caonima),所以我们肯定这个相机时你们的了
我:谢谢谢谢(瀑布汗阿,这个是帅哥立功了还是caonima立功了。。)

打电话给妹妹,发现S同学已经按好手印留了只案底。。。

总算皆大欢喜,回来一起吃晚饭后开始打拉密。
据扬扬同学扫盲,拉密是俄罗斯麻将,靠拆数字拼数字逃牌,我和妹妹很是迷茫的看这些东西,
结果一共打了4副拉密,让大家吐血的是4副都是我赢的,。。啊呀,传说中新手的运气大爆发。。

临江比恩和冷多了,更乡下的地方,房子盖得不保暖,墙壁薄,虽然也有烧炉,但是晚上就灭了,还好出门带了睡袋,再裹上被子,只能说不冷不热整整好好
又是我跟S一个房间,一觉死睡,睡到帅哥噼哩叭啦一顿猛敲。。已经是第四天的早晨了

TOP

帅古,这个闹钟功能,实在是很强劲,每天5点半,必来的~~~本来我不知道,但是今年夏天去莫干山的时候,我就发现这人有这方面恶癖好了~~~

TOP

继续放片~~~

DSC_0617.jpg (117.46 KB)

DSC_0617.jpg

DSC_0636.jpg (92.11 KB)

DSC_0636.jpg

DSC_0640.jpg (88.38 KB)

DSC_0640.jpg

1

评分人数

TOP

边境线上的那辆装甲车~~~

DSC_0650.jpg

TOP

骑马的PP大多在帅古的DC里,还在单位的电脑里,明天看看有没有机会上,今天就只能自曝1张我和我的高头大马的PP。

DSCN3279.jpg

当然我们在骑马的同时也不忘搞怪~~~

DSCN3259.jpg

大家可以猜猜,我们又在干吗了~~~

3076461_228418520.jpg

TOP

万恶的验证码啊~~~

TOP

我咋没看到?几楼?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21:57


113楼,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TOP

关于某人早起的话题,有图为证,当我和螺丝还酣睡正甜的时候,帅古和杨扬已经出门采风去了,传说,他们是听信了我前天说可以俯瞰,整个村落的袅袅薄雾~~~

可惜传说,那天还是雨+雪,废话伐,S还在睡觉,太阳怎么肯出来~~~


这是唯一一只没有惨遭螺丝荼毒的阿黄,因为螺丝还没起床~~~

DSC_0652.jpg

晨睡中的临江村~~~

DSC_0658.jpg
2

评分人数

TOP

接下来,我们聊聊8G,童鞋们叽叽歪歪半天的小哥,诶,我没留下正面照片啊,估计被我吓跑了~~~罪过罪过,才17岁啊~~~

不过我有他们爸妈的PP,捏们可以想象下,一双妙龄儿女长得都不错~~~又是广告时间,临江的这户人家真是不错,主人热情友善,要是你骗大叔喝酒,大叔一乐意,就能给你唱歌。我们喝酒的时候,大叔正忙,于是第二天临走,大叔给我们补唱了一段《欢迎你到草原来》,明天上视频~~~今天先贴图

DSC_0692.jpg

IMG_923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