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近地铁里的书店拆迁大甩卖~~~

TOP

盗版的~~~

一般我也就当当买一点~~~最近年纪大了,看书看不进去~~~

TOP

我惭愧,现在书非借不能读也这条对我也没什么用了~~~

TOP

我有豆瓣,我一直试图伪装成一个文艺女青年
不过我连《小王子》也都没有看过...
最近比较多看的是一些内容相当不和谐的书,低调,低调
小安 发表于 2010-12-7 20:37


有多不和谐?

吾原来觉得吾看得书不和谐,结果发现变猪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