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插个队,这张好诡异啊~~~透明人~~~

自行车.jpg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10 10:52 发表



嘿嘿!罗斯够狠!!!不过我是受害者唉!有没有同情心啊!


谁让你跑到我这里抢姑娘~~~还企图转移话题~~~隐匿你11点钟吃晚饭的事实~~~说,DV呢?

TOP

第二张晓得好欢啊~~~

TOP

英雄们要出发去征服雪山了~~~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0 12:53 发表
孤寂的人

99076


这个人明明很享受的,拿个防潮垫躺在那里晒太阳~~~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0 14:50 发表
妇女之敌难得也做件好事
99112


做好事也要看人头的~~~

TOP

没人发PP啦,个么我上成都系列了~~~

TOP

成都系列

天还么么亮,我们就黑灯瞎火的穿过封锁线,颠吧颠吧得回了成都。澡都没洗,我们草堂3人组就出发去逛成都了~~~

1~~~我们草堂门口的合影呢,海宝,估计在你那儿,你上,我先贴个武侯祠门口的凑数~~~

IMG_0104_nEO_IMG.jpg

TOP

杜甫草堂门票辣手啊,60个大洋,我居然忘了拿我的学生证,咒怨一下~~~一开始我觉得这院子挺小的,不过后来迷路了,再里面绕啊绕的,发现还是值个学生票30个钱滴~~~不过还是不值60~~~

IMG_0045_nEO_IMG.jpg

IMG_0021_nEO_IMG.jpg

TOP

偶打算本周去杭州看桂花~~~成都城里闻的不过瘾,好香啊好香啊~~~

IMG_0048_nEO_IMG.jpg

IMG_0010_nEO_IMG.jpg

IMG_0033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