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认领背影

08炉西峡 188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6 15:44 发表
HUTER 迷路 雨意,你们的照片呢,快点放点上来吧
偶们第三组的,第二天就不停的在后面象无头苍蝇的乱穿,叫着随便走走哪里都是路。根本没啥精力拍照看风景
大家多放点,弥补我们一下吧
其实我们在后面很可怜的 ...


原来我们在前面走得还算快的啊!我一直以为我走得特别慢,到哪里都停一下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5-6 16:23 发表
俺也发两张照片


又一个高手来了,估计今天晚上能突破200了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5-6 16:41 发表
这次就拍了这些照片
发完收工


啊?刚夸你就没啦?

TOP

原帖由 响马 于 2008-5-6 19:47 发表


小姑娘,我晓得你是啥人了............不是不会............而是我做的时候你没看见..................你就来毁我........


叫我小姑娘,我比你大好伐,其实我看见了,装作没看见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5-7 09:42 发表

啊。。。。我今天早上找了狠久也没找到。。。在哪里?


我也很喜欢你那个帽子啊!

TOP

水了2页了,还有人上照片伐,我记得蓝山那里应该还有不少

TOP

敬子继续,这段很灵的。

TOP

满好的,正好看电脑看得脖子疼了帮我转下头颈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7 21:31 发表


真是锻炼颈椎啊...


我们2还挺默契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