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新帖,跟上~~~

TOP

看到明信片才想起来,怎么还没到呀?千万不要掉路上了呀。。。。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1-2-23 13:59


早来,HK的明信片,圣诞节寄的,我上个礼拜才收到~~~

TOP

146871

146872
mindy 发表于 2011-2-23 17:17


这个天桥好熟悉啊,TBV里经常有啊~~~

TOP

在大澳
mindy 发表于 2011-2-23 17:31


伊为撒老是一副么困醒额样子?

TOP

车行驶离番禺经广澳高速不多时,已经能够看到珠海的城市风貌了。到了一地下停车场,司机要求全部下车,我呆呆地看向波波:就这么到关口了?波波鄙视了我一下:搞来,又不素出国咯。排队,出关,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格 ...
mindy 发表于 2011-2-23 19:13

我错了,我光顾看赌场里的大牌了……当时年幼无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