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看到明信片才想起来,怎么还没到呀?千万不要掉路上了呀。。。。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1-2-23 13:59
146871 146872 mindy 发表于 2011-2-23 17:17
在大澳 mindy 发表于 2011-2-23 17:31
车行驶离番禺经广澳高速不多时,已经能够看到珠海的城市风貌了。到了一地下停车场,司机要求全部下车,我呆呆地看向波波:就这么到关口了?波波鄙视了我一下:搞来,又不素出国咯。排队,出关,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格 ... mindy 发表于 2011-2-23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