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一下广州的美食!

TOP

不用钱,你在那里看别人堵,有人会来问你得,告诉你半个卡,不收钱,如果没有你就到柜台去找小姑娘办卡。

网上不行。5开始以为人家要忽悠5们,结果看了下条款么问题,而且有效期2年,要不找公交车太麻烦,出租车又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23 16:57


以前不用会员卡的,可以随便坐的啊~~~

TOP

求详细旅游路线和财务支出状况,今年还是准备这么走一圈的。广州啊,我想念你的虾饺,双皮奶,肠粉和状元及第粥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 11:11


可以结伴伐?

TOP

跟我走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1-1-2 20:17


今年家庭聚会轮我家请客,初三前走不了~~~不然没人拉卡~~~

TOP

最近港币似乎汇率灰常好,波波,捏又赚钱了~~~

TOP

波波,捏如果路过机场日上,再给带个黄油,有油配方。

2瓶装的好了,500多点。我发觉。。5爸妈用了太快了。。。竟然已经降低了3mm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1-11 12:46


她又不直飞,怎么路过日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