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榴莲雪糕。。。新加坡的那个小摊上很好吃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8 19:33


那边是有牌子的,RM1.5一根,哈好吃,我就喜欢口味重的~~~超市里果汁很多,我很喜欢,还便宜~~~就是没怎么看到有卖牛奶,酸奶及其贵,一小瓶要RM4.99~~~

TOP

在沙巴的第一顿吃食~~~Central Point4楼的PALM CAFE

扬扬说,这里的Lime Juice是最好吃的~~~我反正对这种酸酸甜甜的东西从来没有抵抗力~~~

DSC_0147.jpg

叻沙风味~~~就是咖喱海鲜,说没吃过这个口味,就没算来过马来西亚吃东西。

DSC_0151.jpg

这家还是蛮推荐的,比后面吃的那些茶餐厅都要好,品种多,价格也不贵,据说是受到当地报纸推荐的~~~

另,也就是在CP逛,发现BATA的鞋真的便宜啊~~~吾和扬扬各买了双质量超好的人字拖,30马币一双,其他品牌好像也都跟上海差不多,200-300马币的样子,BATA新款凉鞋,单鞋也就60马币的样子~~~另,看电影也不贵,7马币一场~~~我们在询问,叶问2有没有中文字幕?

TOP

街头老爷车~~~

DSC_0157.jpg

TOP

Jesselton 公共码头~~~

P4300262.jpg

TOP

栈道~~~

DSC_0870.jpg

TOP

两次路过海边,我都以为右下的这只鸟是个雕塑~~~结果发现,人家会飞的~~~

DSC_0872.jpg

TOP

穿插点人物~~~

SDC10912.jpg

P4300256.jpg

TOP

可爱的扬扬~~~虽未经允许~~~仍可问我要其联系方式~~~

P4300271.jpg

TOP

我们的战利品,当然最后都回归海洋了~~~


还有种软绵绵的,恶心巴巴的海参~~~诶,居然顶端还会飙水的~~~米有PP,偶不CJ啊~~~

SDC10931.jpg (110.49 KB)

SDC10931.jpg

SDC10933.jpg (119.89 KB)

SDC10933.jpg

SDC10962.jpg (65.72 KB)

SDC10962.jpg

TOP

下水咯~~~

SDC1096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