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巴的第一顿吃食~~~Central Point4楼的PALM CAFE
扬扬说,这里的Lime Juice是最好吃的~~~我反正对这种酸酸甜甜的东西从来没有抵抗力~~~
叻沙风味~~~就是咖喱海鲜,说没吃过这个口味,就没算来过马来西亚吃东西。
这家还是蛮推荐的,比后面吃的那些茶餐厅都要好,品种多,价格也不贵,据说是受到当地报纸推荐的~~~
另,也就是在CP逛,发现BATA的鞋真的便宜啊~~~吾和扬扬各买了双质量超好的人字拖,30马币一双,其他品牌好像也都跟上海差不多,200-300马币的样子,BATA新款凉鞋,单鞋也就60马币的样子~~~另,看电影也不贵,7马币一场~~~我们在询问,叶问2有没有中文字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