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那个年代,没立上牌坊的是不是更加杯具?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10 00:21
评分人数
这个攻略很赞很全了的~ + 8
mindy
这个离爱日堂还是有点距离,要穿过一些农舍的,离得最近的想必是吾们找了一下午的那个牌坊比较贴切。 mindy 发表于 2010-4-10 09:27
洪公祠也很有气势,就是进不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0 10:40
去年去的时候下着毛毛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0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