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什么时候去的啊?

TOP

说来惭愧啊,苏州和南京其实我都没好好逛过~~~

TOP

夜游~~~赞啊~~~

TOP

你们这群人~~~真是太让我纠结了~~~知不知道,我正在算账啊~~~

TOP

要不兰儿你搭班领导,一起跟着去吧~~~

TOP

en,比较矛盾。
又觉得自己无论如何该去一次
又实在讨厌那个地方赫赫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1 15:26


吾同学长期给我造成误解,说南京就是个被屠杀过的城市~~~让我长期心理有阴影~~~

后来终于去了一次,还行~~~

TOP

欢迎真正滴LZ驾到
mindy 发表于 2009-12-8 21:38


我是来问故而知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