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江南驿的话去太子湾比较近,步行1站地就可以了,海外去浙大玉泉毅行一趟车也搞定了 不过尝试下新的总是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00:09
555,5想外婆家想了几年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5
五云山真际寺要去的话要爬山?从十里锒铛上去? 那个是不是比较耗时间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6
自行车的话只能每人都去办卡了吧? 一张卡一次只能借一辆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09:45
不用啊,可以从九溪上去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30 09:57
去年去过外婆家黄龙店和杭百店 今年6月杭州去了外婆家复兴路店 9月去了外婆家城站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10:03
白果吃多了不好 5外婆说会中毒的,所以一次最多给5吃7个 8过5觉得苦,吃一两个就差不多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