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每次都让人家露点,居心何在?

TOP

第三天的一开始,是很普通的一天,睡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大家一起张罗着吃早饭,看阅兵,民宿大妈给了蓝莓酱,草莓酱,和一种很好吃的,直接用牛奶做的奶酥叫啥我忘了,夹面包吃,还有新鲜牛奶和小米粥喝,10个钱,小贵,不过很好吃。看上去,这是平凡的一天。

      直到我们离开大妈家,车开出恩和15分钟后,司机师傅接到了一个电话:喂,你们怎么没付钱就跑了!!!

      诶,我不是故意的,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压根没想起来这个事情~~~

TOP

恩和到室韦的路,是很美的一段公路,沿路是漂亮的白桦林和落叶松。

今年据说东北早寒,等我们到的时候,白桦林的叶子基本都已经落光,照片上金黄的叶子,其实,是落叶松,层林尽染的那种震撼可能是看不太到了,但是,我仍喜欢安逸无人的乡村公路,有起伏,有弯绕,或开阔,或曲折,唯独,没有喧嚣。

室韦是CCAV评出的10大魅力小镇,我们没有进去,只是在门口三套车的地方拍了些照片。然后就去了口碑更好的临江。

临江临的是额尔古纳河,这条河的一半属于中国,另一半是俄罗斯,村落里居住的,大多是中俄后裔,看着这群有明显欧罗巴血统的人们,却操着一口字正腔圆的东北话,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太习惯。

吃罢午饭,司机照例补眠然后去河边钓鱼。我们兴致勃勃地开始去骑马。骑马之前,我打算带上我的相机,但是,好像,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算了,不见了就不见了,说不定一会儿就能出现了。于是,我高高兴兴去骑马,因为我骑得是一匹高头大马,给我牵马的小哥长得不错~~~

TOP

一组乡村公路~~~

一般我路上看到风景好的地方,因为怕影响司机师傅赶路,一般我就只能跟司机师傅说,这个,那个,我想。。。。。。。上厕所~~~

DSC_0611.jpg

DSC_0562.jpg

DSC_0591.jpg

DSC_0559.jpg
2

评分人数

TOP

彪悍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2 21:14


偶米有啥气场,偶发现偶妹妹气场比较足~~~

TOP

热热闹闹地骑完马,我继续回来找我的照相机~~~大包,小包,夹层?好像都没有,不会真丢了吧?问题是,那丢在哪里了呢?

大家都说没见到我拿相机出来~~~我记得我好像拿出来过的,别人的话,不一定对,但是我对我自己的记性基本也没什么信心,丢东西是我的传统,大凡我去过的地方,基本都留下了我的随身物品。就是这次,其实第二天的时候,我就发现,我带了给同学们磕的药---善存片已经不见了,估摸着是留在哈尔滨的钟点房里了~~~

不得不厚着脸皮问师傅,能否带我再回一次室韦,找找,找不到,我也索性断了这个念想,相机丢了固然让人沮丧,但是照片没了更让人郁闷。不过我因为丢习惯了,其实还好,可把司机给急坏了,路上接到朋友的电话,就跟人家说,客人不急,我还闹心呢,诶,我错了。

在三套车边里三层外三层地找了一遍,米有找到,师傅说,你丢这儿,找到的可能性 基本为0,这里是每个来室韦的游客的必经之地,人人都要在这里拍个照的,随手,人家就拿走了,我说,谁要我这破相机啊~~~

后来我灵光乍现,终于想起来我相机丢哪里了,应该是在室韦的那块木头牌子上面,就是拍下面这张PP的时候,掐在了木头杠子的后面,因为觉得露出来妨碍画面美感,然后,拍完照,就抢过帅哥手上的单反,满世界去拍花花草草去了,压根忘记了,自己还带了个相机下来,怪不得大家都说,没见过你带相机过~~~

果然,在案发现场,我找到了同时遗落的那包餐巾纸,相机依旧不知所踪,好吧,我死心了,丢就丢了吧,司机师傅好心说,要不去派出所报个案吧,万一有人捡到了~~~

于是,继湖南凤凰派出所后,我又一次参观了我国的权利机关办事处。

警察叔叔兼武警边境战士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详细地记录了整个丢失过程,并在最后,要求我在笔录上按手印,抬头,页尾,签名处,修改处,夹缝章,都要按,我最后按了大约7,8个手印,诶,卖身契啊卖身契,案底啊案底~~~这辈子我都要当良民~~~

回去的路上,大家无语,其实窗外的景色很美丽,我观望中。。。。。。。。

突然,我妹妹接到了一个电话~~~

预知后事,且听下回分解~~~

DSC_0575.jpg

TOP

119# Sephiroth  

没错,那个俄罗斯小哥脸那个叫红啊,可惜啊,本来大家以后还可以一年去一次,免费吃住游的哝,哈哈,S啊,你太辜负我们拉~~~
rainbow 发表于 2009-10-12 15:41


你到底是谁家妹妹?

TOP

昨天我终于知道李洁是谁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3 10:42


之前你以为是谁?

TOP

额~~~敬子原来你还是不知道~~~

TOP

S,别卖关子啦
赶紧吧。我等得心焦了
就我没听过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0-13 08:49


还是申申这个话,说得让我这说书的有继续说下去的动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