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某人昨天严重PS,我决定给大家个参考~~~

PS前~~~

IMG_3052_nEO_IMG.jpg

PS后~~~

IMG_3052 PS后.jpg

TOP

收工~~~明天再发杜甫草堂3人组,武侯祠3人组和锦里。

据说,猪和我去的难道不是一个锦里?

TOP

早上那不是睡懒觉ing吗。。。。。。。。。。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8 19:39 发表
其实我在音乐房子没有看到太多美女~~!没有时间···泡妹妹哎


啤酒妹很正,我瞅了半天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8 22:42 发表
树娃出世。。。。


山顶洞人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9 15:44 发表
数钱数到手抽筋


偶也喜欢这红艳艳的红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6:17 发表
3


这个才叫大鹏展翅~~~这年头,拗个造型不容易啊~~~高反啊高反~~~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9 15:43 发表
装可爱的最高境界

98697


这个是麻公豆腐?

TOP

我同学评论这张说,

感觉是发给小孩父母要赎金的~~~

IMG_2722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10-9 16:34 发表
我突然发现苹果派好妖娆啊


弄才发觉啊~~~木兹木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