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海淡蓝~~~

IMG_0284_nEO_IMG.jpg

IMG_0314_nEO_IMG.jpg

IMG_0316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TOP

浪花一朵朵

IMG_0323_nEO_IMG.jpg (51.07 KB)

IMG_0323_nEO_IMG.jpg

IMG_0324_nEO_IMG.jpg (65.92 KB)

IMG_0324_nEO_IMG.jpg

TOP

维萨,我没找到插音频的按钮?

TOP

S来感觉了啊~~
昨晚还和你说到这个贴呢~


风动 发表于 2009-6-15 12:35


个是脱拉库的《我爱夏天》呀,我觉得哈适合这张图~~~

TOP

你要附链接的呀~

个么脱拉库因诗成名咧~~

风动 发表于 2009-6-16 09:15


个么伐4链接失败,所以才问怎么插歌~~~

我回头继续坑坑看,还有沙滩照伐~~~夏天要到了~~~

TOP

见过骑马骑驴骑摩托的,没见过骑大象的活人吧~~~

IMG_0234_nEO_IMG.jpg

IMG_0251_nEO_IMG.jpg

TOP

我发现我们那个训象师其实非常上镜又会摆POSE,其实他最大的绝招不是训大象,而是勾搭姑娘,只要我们走到路边,有姑娘经过,他都会大吹口哨,高呼:I LOVE U~~~

IMG_0254_nEO_IMG.jpg (115.86 KB)

IMG_0254_nEO_IMG.jpg

TOP

CINDY,你的PP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