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吃好晚饭回宾馆
总算从布尔津到了伊宁,这2天连续坐车,坐的都无语了
明后天去附近转转
丝绸之路的终点就要到了,也是我们这次旅行的终点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8 00:11

都快一千公里路了,终于住上个好酒店了!

TOP

10天。。。11天。。。的行程
能走多少天就多少天吧,没有限制的自由自在多好!
yyHike 发表于 2010-9-18 09:00

走走停停,看看风景,回家过节

TOP

这里的正太不是我的菜,罗莉才是王道!

TOP

S, 书收到了.
明信片还没收到.
lenell 发表于 2010-9-19 09:45

明信片还没寄呢

TOP

补张喀纳斯神仙湾的晨景

雪山牧场.jpeg (16.87 KB)

雪山牧场.jpeg

TOP

月亮湾

月亮湾.jpeg (28.82 KB)

月亮湾.jpeg

TOP

RP事件:13号刚到乌鲁木齐的时候,就被告之20号回上海的票早已售罄。退而求其次,买了回郑州的,还剩最后两张卧铺。至于郑州回上海,呵呵,只查到有一班动车,间隔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发车,票,反正乌鲁木齐是买不到的。以上是背景。。。。。昏头昏脑的昏割线。。。。。从乌鲁木齐回郑州的火车,很不出意外的误点了三刻钟,然后在郑州站外让车让了四十分钟……大家都知道,22号我要回上海干吗的……我急啊!上班车还没停稳,我就看到隔了几个站台有辆动车,抓着申申就跑,估摸着是个站台就冲上去,站台的铁门已经半锁了,我趁着站台员犹豫的那一秒钟,无票地冲进站台,又趁列车员犹豫的一秒钟,打开车门,冲上列车……又一秒后,列车就启动了,我回头问了下列车员,这车是回上海的吗?

TOP

大家中秋快乐!花好月圆!

TOP

还好赶到了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9-22 23:40


你知道我有多担心赶不上~~~我在那里说,如果我错过了这班动车,以后就再也不来郑州了~~~

TOP

郑州有晚上发 睡一觉到上海的车呀 我这次去回来就准备乘这个。。。
刁馋 发表于 2010-9-23 21:10


偶要赶回来参加朋友婚礼的,我是陪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