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景宁的街道还是蛮时尚的,很有点小资的味道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2-3 17:22


个就算小资啦?
不是山寨吗?

TOP

景宁夜景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2-3 17:19


桥看着很眼熟~~~

TOP

再见云中景宁。
景宁正在修建高速和大兴土木,在我看来,这是对原生态的破坏!!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2-6 09:12


但是农村要发展,这个是必然的~~~不然对于生活在乡村的他们来说也是不公平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