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的话,你就求申申呀~~~

TOP

等等我春暖花开了跟弄一道去~~~

TOP

我家有个亲戚是中山陵的园艺,说今年腊梅开的早,元旦前后,梅花谷的腊梅就要开了,所以明孝陵也想去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23:17


你家亲戚朋友蛮多的~~~

TOP

申申开始纠结了,吾已经放弃纠结了~~~为了吾的耳根清净~~~

TOP

NELL的头像升级啦~~~居然有2坨高原红~~~

TOP

我妈已经跟我吵了3天了~~~元旦,家里蹲~~~

TOP

侬还是很lucky的。无论和谁,基本大假小假至少都在游。看看你楼下那个……3天啊,余音绕梁。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4 11:50


烦得我今天都迟到了~~~我领导脸色都挂不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