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既然到了开封府,怎么能少了这个呢----3把大扎到,你想用哪一把呢??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4 20:59
TOP
由于黄河泛滥的原因,整个开封府被淹过6次,基本上能开到的景点都是后来人工重建的 但是,这个铁塔,为数不多的真迹之一,因为原先修是在小山上的,现在嘛,成平地上的了 13层的佛塔,算是最高级别的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4 21:03
今天怎么图片都不好传呀,传半天就成功了一张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5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