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既然到了开封府,怎么能少了这个呢----3把大扎到,你想用哪一把呢??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4 20:59


不是吾想用哪一把,是吾们等P民,只能用那个神马神马~~~

TOP

由于黄河泛滥的原因,整个开封府被淹过6次,基本上能开到的景点都是后来人工重建的
但是,这个铁塔,为数不多的真迹之一,因为原先修是在小山上的,现在嘛,成平地上的了
13层的佛塔,算是最高级别的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4 21:03


这个要特地引用一下~~~

TOP

今天怎么图片都不好传呀,传半天就成功了一张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11-5 10:48


太大了~~~要么你网络不好~~~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