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不用钱,你在那里看别人堵,有人会来问你得,告诉你半个卡,不收钱,如果没有你就到柜台去找小姑娘办卡。 网上不行。5开始以为人家要忽悠5们,结果看了下条款么问题,而且有效期2年,要不找公交车太麻烦,出租车又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2-23 16:57
求详细旅游路线和财务支出状况,今年还是准备这么走一圈的。广州啊,我想念你的虾饺,双皮奶,肠粉和状元及第粥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1-1 11:11
跟我走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1-1-2 20:17
波波,捏如果路过机场日上,再给带个黄油,有油配方。 2瓶装的好了,500多点。我发觉。。5爸妈用了太快了。。。竟然已经降低了3mm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1-1-11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