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觉得重庆是个蛮神奇的城市~~~那个高架建得很有特色~~~

TOP

真是忙碌的一天啊,捏们可以回汉庭去了~~~

TOP

迅速围观,等爆料~~~

TOP

最后一天,下雨了。

还好原本就定了这天超市购物。

汉庭附近步行5分钟左右就有家大型超市,很是方便~

战利品秀
风动 发表于 2010-6-24 12:53


吾等战利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