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经网站短信给你手机号啦。。。。。。。。。。。。才一个预告贴 就这麽多回复额

看来这次是非常非常热闹额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5-20 10:21


没收到站内短~~~

TOP

不睡懒觉?队长你来赛伐? 239# Sephiroth
rainbow 发表于 2010-5-20 11:38


诶,牌子摊掉了~~~

TOP

楼上竟然晓得吾在说啥?不可思议。。。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20 16:54


吾来恶搞一下,难道你觉得螺丝长得像户田MM?

TOP

S,去吧帖子标题改一下,时间写上去,主体写上去,另外,注明下报名结束

还有收定金这活,最好是领队干了,5友情提醒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1 09:19


收到!

TOP

那么早就收啊?

TOP

拿着定金去投资咯,说不定一转手我们就可以多fb一顿了,哈哈哈。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5-25 12:47


全权交给你投,保本回报率,超过2%即可~~~~

TOP

20*500(理论价)*(1+2%)=10200,
可以炒撒?卢布?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14:49


请问财务总监,莲大~~~~

TOP

理论价,建立在去年价格之上的,还么开交。。。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23:07


人家定金一般是交一半的好伐?再说,我们去年还有那个大竹海的费用。

另,早点收,扔到货币基金里去收个利息也可~~~基本上1W的话,2个月能多个50块~~~炒股风险太大~~~

TOP

吾可以牺牲一记,暂管收钱,并提供农行,招行,平安,中行,工行,支付宝等多种付款渠道,但是投资获利这个事情不要找我……

TOP

一人收三百,交了钱不来的就不退了,活动前两个礼拜收齐,不介意有人想早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