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贴张集体照和单人照~~~收工~~~

(因为集体照里没有我,所以单独放一张)

IMG_8674_nEO_IMG.jpg (108.71 KB)

IMG_8674_nEO_IMG.jpg

IMG_8765_nEO_IMG.jpg (76.88 KB)

IMG_8765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TOP

啊呀,还忘了一件很雷的事情~~~求高人翻译~~~

IMG_8755_nEO_IMG.jpg (62.2 KB)

IMG_8755_nEO_IMG.jpg

TOP

白云宾馆~~~好像就在那个被GCD包圆了的莫干山山庄隔壁~~~

TOP

UNO的正确读音是...?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6-14 23:53


是念乌诺,不念优诺~~~我们和他们老外沟通了下,发现他们除了可以按照记分判断输赢,还可以继续打到底,最后2个人PK的时候,是最有劲的,可以秒杀~~~

TOP

原来秋之MM是美女,一直以为是俊男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5 08:39


大概我一直好俊男这一口让怜花前辈误解了~~~

TOP

LS是在隐射我脸比较大?

TOP

来了一对法国小夫妻,我同学的同事,老婆都5个月身孕了,还跟我们一起出门~~~晚上边喝冰可乐边和我们打UNO,人很NICE,就是他们,对着YEWAIYONGHUO大惑不解,问我们这个彪悍的翻译到底是什么意思~~~

TOP

不腐败不成活~~~

TOP

不要哪里哪里,也不要不敢不敢,三清等着罚酒吧~~~

TOP

我这里没什么照片了,回头看看别人还有什么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