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定的宾馆在氹仔(普通话念DANGZAI),当地人念TAIPA。门口有巴士到本岛的新马路,关闸,路环的机场,出入境大楼。步行到官也街10分钟,威尼斯人20分钟。交通还是很方便的。
住在氹仔的优点是,性价比高,人少清净(我有点人群恐惧症现在),物价便宜,生活便利,环境整洁。
缺点么,万一你晚上没了公车,那个打车,不是一点点的句啊~~~澳门TAXI起步费MOP13,可是过了1.5KM的起步费,那一跳一跳,跳得心惊肉跳啊~~~所以一般晚上没车的时候,我们就找辆赌场的免费巴士,先撤回氹仔再打车。
原计划呢,D2是早上去官也街,中午去黑沙沙滩,下午去威尼斯人。结果发现,这个澳门人民的生活真是悠闲啊,早上10点,我们晃晃悠悠从酒店吃好早饭,出门参观市容的时候,突然发现,大多数的商店都还没开门呢~~~
酒店的楼下是跑马场和四面佛。
好像早上6点的时候,有匹马出来跑过,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马~~~
白天和晚上的四面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