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美女

IMG_0712_nEO_IMG.jpg

IMG_0722_nEO_IMG.jpg

这个是少有的苗家金凤凰,明年就大学毕业了哦,在湘西,姑娘们15,16就出嫁了,小美女说,她现在压力很大

IMG_0741_nEO_IMG.jpg

TOP

一群小美女,看上去真小啊

IMG_0774_nEO_IMG.jpg (74.03 KB)

IMG_0774_nEO_IMG.jpg

TOP

还有老美女~~~

IMG_0717_nEO_IMG.jpg (54.96 KB)

IMG_0717_nEO_IMG.jpg

IMG_0777_nEO_IMG.jpg (68.56 KB)

IMG_0777_nEO_IMG.jpg

TOP

突然还饿了~~~上菜吧~~~

酸菜鱼----比上海的湘菜馆实在,全是鱼,酸菜没吃到几根
腊肉----其实我还挺喜欢这个菜的
一个野菜,叫什么我忘了,不是我点的菜~~~

IMG_0665_nEO_IMG.jpg

TOP

又是红红火火的~~~

血耙鸭---凤凰名菜
蕨菜

IMG_0826_nEO_IMG.jpg (62.03 KB)

IMG_0826_nEO_IMG.jpg

TOP

在长沙经人推荐,吃了杨裕兴的面,好吃~~~照片等我问我同学要过来。他们说,在长沙不能吃的太饱,因为好吃的太多了。于是吃完面我们又去黄兴路吃了小吃,糖水粑粑是我的最爱,偶爱甜食~~~因为长沙的TAXI太难打,来不及赶去吃火宫殿的小吃了,遗憾了一把~~~下次有机会再去吃~~~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01:10 编辑 ]

TOP

从湖南博物馆看完辛追出来出来,饿了,于是随意找了家湘菜馆,叫无名,居然也是家百年老店~~~挂不得人说,在长沙,随便找家馆子都比上海的湘菜馆好吃。这话是对的。

在我看来,如果说川菜是麻辣,那湘菜基本就是纯辣了。口味重,油,大盘,而且香。其实我本来不太爱吃上海的湘菜,但是在长沙,我改变了我的想法~~~至于张家界山上,那个,大家不要奢望~~~

寒菌干锅

IMG_1139_nEO_IMG.jpg


水煮皖鱼
重点推荐---脆脆米豆腐

IMG_1141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01:46 发表
还在发呢
现在人还在凤凰呢?
不错的


没有,回来了~~~在家睡大觉呢~~~

TOP

沱江是凤凰的灵魂~~~

IMG_0657_nEO_IMG.jpg (42.37 KB)

IMG_0657_nEO_IMG.jpg

IMG_0692_nEO_IMG.jpg (55.92 KB)

IMG_0692_nEO_IMG.jpg

IMG_0698_nEO_IMG.jpg (49.18 KB)

IMG_0698_nEO_IMG.jpg

TOP

那些你熟悉的凤凰~~~

虹桥~~~在虹桥上,有家做牛骨刻字的小店~~~就叫一家小店,老板的手很巧~~~我随手拿起的一块牛骨上书:琴棋书画不会,洗衣做饭嫌累~~~于是,收了~~~

IMG_0655_nEO_IMG.jpg (55.01 KB)

IMG_0655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