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HE END

自曝一张~~~

时间匆忙,并没有细细体会,重在参与而已,TX们凑合着看看,DC也就是一般傻瓜机,边走边拍~~~


IMG_2562_nEO_IMG.jpg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1 22:03 编辑 ]

TOP

水王你不了解我,哪里有热闹,我一般去哪里~~~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1 23:23 编辑 ]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9-12 09:21 发表
溜号能溜4个小时啊,LZ厉害的哦 


最近情况特殊~~~领导自己先溜号了~~~

TOP

嘿嘿,LS没看到过某人的包~~~没道理啊,应该在坝上见过啊~~~

TOP

谢谢随风捧场~~~

那个白糖屋里还放了几张主人家的照片~~~晚上看估计很有鬼屋的风格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9-14 15:59 编辑 ]

TOP

IMG_2577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